主动担当作为 做好财经监督

发布时间: 2021-03-15 16:17:1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5日上午,晋城市“转型出雏型”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誓师大会后,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立即召开会议,对照誓师大会上张志川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财经监督工作任务清单,要求全委人员要发挥好人大对经济运行监督的重要作用,把市委的要求落到实处,落到具体的监督工作当中。
    会议要求,在开展的一季度和上半年计划执行情况调研中,要把重点工程的进展情况、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重大经济改革的落实情况作为监督重点;要对国资国企改革和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专项监督;要认真比较全国、全省及周边地市的发展情况,时刻关注全市主要经济指标的变化,及时分析研判我市经济运行走势,以实际行动响应市委号召,全力推动晋城经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实现开门红。(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