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治琛在高平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12 16:40:3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治琛带领市人大调研组赴高平市调研县乡两级人大换届工作,调研组听取了高平市人大、野川镇和相关部门的汇报,深入野川镇实地查看换届准备工作。调研途中还观摩了台湾产业园项目建设。

郭治琛表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市县乡的换届之年。换好这次届,对开新局谋新篇,对实现高质量发展极端重要。换届工作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工作要求,严格法律程序,圆满完成任务。他说,换届就是要换出昂扬向上的人心,换出热情似火的干劲,换出新时代的新气象。要把好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把真正对党忠诚、能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到“两个维护”的人用上选上,把真正一心为民、能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的人用上选上,把真正具有专业化品质、能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助力的人用上选上,同时, 要特别重视选拔年轻干部、青年代表,要有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好人才准备和组织准备的长远谋划。在观摩台湾产业园时,郭治琛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勉励园区干部要一鼓作气抓招商,抓住当前对台工作的有利时机,积极主动出击,真正把招商引资作为一种思维方式一种工作方式,作为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重要抓手。(供稿: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