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锋“四不两直”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05 16:03:3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利锋在泽州天泰坤达煤业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张利锋在泽州县下村镇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3月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四不两直”深入泽州天泰坤达煤业和下村镇检查全国“两会”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在泽州天泰坤达煤业,张利锋实地查看调度监控中心、矿灯房、井口,详细了解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特别规定、监管专员、“双重”防控体系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他强调,要以零事故、零死亡为目标,严格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煤矿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突出抓好瓦斯、水害、顶板等灾害治理,强化反“三违”专项整治,加快煤矿智能化建设,推动煤矿实现本质安全。

在泽州县下村镇,张利锋深入森林防火工作站和建成的防火隔离带,边走边了解防火措施、物资落实情况,并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预防为主、专群结合、联防联控,加大巡查力度,严控野外用火,做好应急准备,实现“打早、打小、打了”,全力确保森林防火安全。(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