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研讨会暨“学雷锋,在行动”青年志愿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3-03 20:45:3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团市委召开“学雷锋 在行动”青年志愿者座谈会

   3月3日下午,团市委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研讨会暨“学雷锋,在行动”青年志愿者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志川就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动员讲话精神,全市各级团组织负责人、社会组织代表、社会志愿者代表进行了研讨发言,团市委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发出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
   史晓莉指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志愿者要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做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的弘扬者、践行者、传承者,让晋城成为温暖之城、友爱之都。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更广范围地组织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切实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狠抓落实,为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青年的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