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2-26 17:42:3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召开

2月26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市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石云峰在讲话中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力以赴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要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科学内涵,不断强化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思想自觉,不断强化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不断强化践行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学懂弄通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等重大问题。要多措并举,切实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原原本本深入学、丰富形式灵活学、联系实际针对学,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知行合一,着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紧密结合新时代政法工作职责使命,立足晋城实际,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晋城、法治晋城,努力冲刺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十连冠”,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