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八大提升工程部署电视电话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2-25 17:06:3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八大提升工程部署电视电话会召开

224日下午,全省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八大提升工程部署电视电话会后,我市迅速组织召开全市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八大提升工程部署电视电话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公安局局长陈浩出席会议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2020年以来的事故情况和重点交通违法查处情况;相关部门还就围绕打造危险化学品运输管控示范路、加强两会期间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监管和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等进行发言。

陈浩指出我们要迅速落实全省减量控大八大提升工程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结合春运、全市、全国两会、一季度道路交通情况,分析当前我市道路事故预防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陈浩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做好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突出做好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的任务和重点。坚持结果导向,进一步确保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取得实效。做好今年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大家要真抓实干、齐抓共管,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信心与决心,坚决完成好减量控大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全市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好转,为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营造更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的百年华诞!(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