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胜检查代表驻地和会场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2-21 14:38:3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斌胜检查代表驻地和会场准备情况

    2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检查了代表驻地和大会会场准备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学琦一同参加检查。
    张斌胜一行先后来到泽州会堂、太平洋大酒店、泽州大酒店、海天大酒店、煤海大酒店、高都大酒店等地,详细了解并检查了主会场和各分会场的布置情况、代表们食宿准备情况、体温检测、会场消毒防疫流程,并就有关事项进行安排部署。
    张斌胜对大会会场和各代表驻地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的召开,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后勤保障工作是会议的关键环节之一,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坚决做好会议期间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保证万无一失。要按照务实、勤俭的原则,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对发现的不足要迅速查漏补缺,加以完善,进一步细化服务工作的各个环节,做到精益求精,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