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二十五次常委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2-19 15:36:0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七届二十五次常委会召开

    2月19日上午,市政协七届二十五次常委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常国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石云峰,副市长王宏微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焦新文,秘书长和贵喜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协商讨论了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晋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晋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七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召开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组织机构及负责人名单,委员分组办法及小组召集人名单,逐日执行常委名单等;审议通过了人事事项。

    常国荣要求,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召开在即,这次大会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召开的一次特殊会议,大会筹备工作组全体人员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会议筹备工作。各工作组要密切配合,拾遗补缺,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精、更细、更到位,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为奋力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政协力量。(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