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部署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10 19:00:5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9日至10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十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志川在晋城市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就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局机关全体在编人员、直属各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参加。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明太做动员讲话。
    “十四五”晋城转型出雏型期间,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将在总结借鉴上一轮大讨论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掀起新一轮的“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广泛动员局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加高昂的主人翁姿态建言献策,识大势、入大局、干大事,努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健全公共安全体系、整合优化应急力量和资源、提高全市应急管理水平、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进一步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使思想更统一、信心更坚定、目标更聚焦、行动更坚定,确保“十四五”时期全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谋好篇、起好步、开好局。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提升队伍执行能力,强化作风建设,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安排,聚焦目标任务、把握工作进度,系统收集一批做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好点子好建议;要清醒认识晋城的发展水平,认真反思安全生产严峻复杂形势,以新一轮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调研、研讨,真正找出、找准、找透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要正确认识我们所处的位置,采取切实可行的举措,在压实责任、完善制度、建强队伍、提升信息化和现代化装备建设上抓住机遇。(市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