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2-10 18:43:1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会议

    2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斌胜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王学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十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安排了节前几项具体工作,听取了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各筹备组工作汇报。
    张斌胜强调,要深入学习市委七届十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广泛凝聚思想共识;要扎实开展全市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推动活动取得良好成效;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保持人大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平安清爽廉洁过节;要抓实抓细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