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晋城市委与中国银行晋城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1-02-09 18:32:4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共青团晋城市委与中国银行晋城分行召开座谈会

共青团晋城市委与中国银行晋城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9日上午,共青团晋城市委与中国银行晋城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开展更深层次、更广维度的合作拉开崭新序幕。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金融知识及服务普及、青年社会实践教育、打造高校特色服务网点、金融支持产教融合等领域开展合作。

中国银行晋城分行行长景哲在致辞中表示,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中国银行晋城市分行与共青团晋城市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搭建服务山西青年学业就业创业的平台,是为了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团中央、中共山西省委关于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各项要求,在金融安全教育、提升中小学金融素质、服务大学生就业、支持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产教融合、防范化解风险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搭建晋城青年成长成才平台。 

共青团晋城市委书记常阳在讲话中指出,中国银行晋城分行围绕青年、青少年在学习、实践、创业、创客、志愿服务等方面的现实需求,与团市委展开战略签约、务实合作,再次彰显了国有大行的时代使命与责任担当。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提高站位,将团市委与中国银行晋城分行的战略合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市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具体举措;要加强协作,主动与中国银行晋城市分行相关部门进行工作对接,细化合作方案,尽早进行工作部署;要务求实效,扩大合作,围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学业创业、在校生综合实践、青年创业、产教融合、中小学创客大赛、青年志愿者服务、双向交流挂职等方面,切实搭建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广阔平台。(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