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 奋斗“十四五”转型出雏型

发布时间: 2021-01-22 22:03:3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2日下午,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在太原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来自我市的14名省政协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及其他报告,认真协商讨论,广泛建言献策,并紧扣我省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创造高品质生活、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保障和改善民生、弘扬三晋优秀传统文化、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等内容撰写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为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建诤言献良策。

省政协委员程春明表示,我们要认真贯彻好省“两会”精神,回去以后结合晋城实际,发挥我们政协委员的作用,把晋城的事情办好、做好,为我市乃至全省“十四五”转型出雏型献计出力。

省政协委员申莉萍表示,回去以后要把报告精神领会好,贯彻落实好,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好委员职责,为实现“十四五”转型出雏型良好开局,推进山西转型发展蹚新路作出贡献。        

省政协委员贾龙斌表示,作为一名来自医疗系统的政协委员,会后将从深化分级诊疗,落实全面医保,推动现代医院改革等方面着手,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健康山西建设作出努力。(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