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调研督导我市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22 16:59:2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石云峰调研督导我市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清真南寺“山西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揭牌


来到侨眷家中送上节日的问候

1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深入白马寺、清真南寺等地,调研督导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中,石云峰实地查看各宗教场所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听取宗教场所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宗教教职人员生活保障、安全防护等情况向困难教职人员发放慰问金,并为清真南寺“山西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揭牌。

石云峰要求,全市宗教场所要深刻认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明确责任,加强监督检查,抓实抓细各项防疫措施,及时堵塞防控漏洞,进一步筑牢宗教领域疫情防控防线。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教育引导信教群众正确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意义,确保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调研结束后,与会人员专程来到部分侨眷家中,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