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晋城”主题摄影展完美收官 近两千幅作品定格大美晋城

发布时间: 2021-01-22 14:06:4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2日上午,庆祝建市三十五周年“礼赞晋城”主题摄影展举行抽奖仪式,在抽出了本次活动的幸运观众奖和纪念奖之后,圆满落下帷幕。

庆祝建市三十五周年“礼赞晋城”主题摄影展由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主办,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活动自11月20日上线以来,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近千人参与,提交摄影作品近2000余幅,用镜头定格出了一幅幅精美的晋城画卷,为人们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这些作品涵盖了城市新颜、丹河崛起、老城新貌、文明新风、转型新路、康养圣地、数字新潮等诸多方面。作品追光逐影,充分体现了思想性、艺术性和欣赏性的和谐统一,在光与影、黑与白之间,凝固了美丽生动的瞬间,集中回顾晋城的历史变迁,讴歌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万众一心,艰苦奋斗,努力开创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晋城精神,展示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砥砺奋进,奋力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本次影展,既是总结成绩,展示成果,也是鼓舞斗志,促进工作,激励全市人民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伟大征程中继续不懈奋斗、开辟新境界、创造新业绩。

经过评选,共有210幅(组)入展,入展作品于12月15日起在晋城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和“晋来办”APP上进行了集中展览并由观众进行投票评选。展览受到了社会各界广大干部群众的广泛关注,共收到投票18万余票。最终评选出最佳人气作品奖和优秀参展作品奖。其中,作品《夜景模式下的晋城》获得优秀参展作品一等奖,《珐华》《花海飞歌》《南大街夜色》获得二等奖,《高铁晋城东站》《领航大数据助力新发展》《大爱晋城——最可爱的人》《泽州公园雪景》《小手拉大手》获得三等奖,《丹河速度 丹河精神》《最美晋城》《洞头新貌》等获最佳人气作品奖。(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