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煤矿安全监管专员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1-07 16:5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煤矿安全监管专员培训开班

    1月7日上午,全市煤矿安全监管专员培训开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培训以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
    张利锋指出,煤矿安全监管专员制度是强化煤矿安全生产监管的重大创新,对解决当前煤矿安全生产中的突出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县两级应急、能源部门要精心组织,认真落实。煤矿监管专员要切实履行好对所监管煤矿的第一安全监管职责,监督煤矿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监督煤矿企业把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政策要求、安排部署落实到位,督促煤矿企业把重大风险管控到位,监督指导煤矿企业把要求落实的落实到位、明令禁止的禁止到位。派出单位要加强对煤矿安全监管专员的日常管理,做好服务保障、考核激励、纪律作风监督等工作,确保安全监管专员作用发挥到位。(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