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第41次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1-06 17:14:4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第41次例会召开

    1月6午,副市长丽萍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41次例会。

会议传达了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张志川书记和王震市长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各县(市、区)和相关成员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就疫苗接种、核酸检测、防疫物资储备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梁丽萍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严防输入风险,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切实做好对重点人群的疫苗接种和常态化核酸检测,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持续加强对学校、医院、农村、社区、快递物流等重点区域防控措施,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风险;要继续加强跟踪督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打好外防输入阻击战,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