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67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 2020-12-31 20:07:4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府召开第67次常务会

12月31日下午,市长王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第十九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晋城市康养产业基础设施补短板“百村百院”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王震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推动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王震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工作重中之重,坚定不移地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结合我市实际,加强统筹谋划,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发展乡村产业、实施乡村建设行动等重点工作,推动我市“三农”工作再上新水平。

王震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按照会议部署要求,切实找准我市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定位,科学设定我市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目标,高质量编制好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及各专项规划,确保省委、省政府各项安排部署在我市落地见效。要实干担当,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扎实做好“两节”期间及岁末年初各项重点任务,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实现明年首季“开门红”。

王震指出,实施“百村百院”工程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打造“康养山西、夏养山西”品牌重大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我们立足自身优势,抢抓发展机遇,牵引全市康养产业发展壮大的创新举措。要坚持系统谋划、总体规划,坚决克服同质化、过度化、城市化、非康养化倾向。要充分用好大景区、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等现有资源站在更大格局,用更宽视野,统筹推进景区旅游开发和“百村百院”建设。要坚持特色化、市场化、生态化、品牌化“四化”同步,把经济效益放在突出位置,找准定位、理清思路,以更高标准打造富有晋城特色的精品康养工程。要创新投资、运营盈利等开发模式,积极引进社会资本和一流运营团队,不断创新消费供给,推动项目可持续发展。要加快工程进度,对照时间节点,拉出清单、倒排工期,加快实施。要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推动工程建设,力争在明年康养季到来前顺利投入使用。(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