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全市煤矿安全监管专员誓师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2-25 17:42:3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省煤矿安全监管专员誓师大会召开

全市煤矿安全监管专员誓师大会召开

12月25日上午,全省全市煤矿安全监管专员誓师电视电话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煤矿安全监管专员誓师电视电话会议,迅速传达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对煤矿安全监管专员制度进行安排部署。
    张利锋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煤矿安全监管专员制度的部署要求,对市县两级选派人员迅速组织开展培训工作,尽快统筹派驻各煤矿企业。各派驻单位要做好监管专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在人员的选派、轮换、监查执法等方面建立完善配套机制。各安全监管专员要找准定位,突出重点,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推动煤矿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确保全市煤矿生产安全形势稳定。(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