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督查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25 16:42:0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督查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准备工作

12月25日,副市长梁丽萍来到市教育局招生考试指挥中心,就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中,梁丽萍通过指挥平台查看了考场环境、考场布置,实地查看保密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考生人数、考前准备、保密工作、疫情防控、考试期间后勤保障等情况,并看望了考务工作人员。

梁丽萍要求,市教育局、各考区考点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备工作,将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要将疫情防控措施贯穿到招考工作各个环节,教育、卫健等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做好考场消杀、考生防护、健康检测等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按照国家、省里有关要求,遵循细之又细、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的原则,压实责任,抓住重点环节、关键环节,加强协调配合,确保我市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平安顺利,万无一失。(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