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一家!2020年农业农村部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

发布时间: 2020-12-24 16:31:16 信息来源: 晋城农事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2020年农业农村部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名单公布,我市的晋城市亿利畜禽养殖股份有限公司入选蛋鸡标准化示范场。

据了解,此次评选是农业农村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稳定生猪生产促进转型升级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开展的。经过企业自愿申请、省级畜牧行政主管部门遴选推荐、农业农村部组织专家评审等一系列严格的程序,全国共有180家畜禽养殖场符合标准,成功入选。

以下为公示全文。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稳定生猪生产促进转型升级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农业农村部组织开展了2020年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活动。按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活动工作方案》要求,经企业自愿申请、省级畜牧行政主管部门遴选推荐、农业农村部组织专家评审,共有180家畜禽养殖场符合标准。经部领导审定同意,现将2020年农业农村部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2月23日至2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联系。

附件: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