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2345”荣获全国最佳政务热线大奖

发布时间: 2020-12-23 10:43:1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12345荣获全国最佳政务热线大奖

12月22日,在北京举办的全国政务热线发展年会上,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荣获2020年全国最佳政务热线“卓越百姓服务奖”,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热线服务科工作人员张冬梅、贺赛赛分别荣获“2020年度卓越服务之星”和“2020年度抗疫先进个人”。

 “全国政务热线发展年会”由中国信息协会、中山大学中国公共管理研究中心及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联合主办,中山大学数字治理研究中心、清华大学数据治理研究中心、政务热线发展联盟等单位协办。本次年会以“政务热线发展4.0 迈向数字与智能”为主题,以“共同战‘疫’,政务热线在担当”为背景,先后发布了《2020政务热线发展研究报告》,启动了政务热线创新发展实验室和政务热线期刊。会议期间还举办了2020年全国最佳政务服务热线颁奖典礼,表彰了一批优秀政务热线单位。
  近年来,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把为人民造福的事情真正办好办实”重要指示,将12345政务服务热线作为落实指示要求的重要改革任务,坚持以阵地建设为抓手、以品牌建设为引领、以政务热线整合为重点,着力打造党委政府一号对外的“总客服”,在一条热线上做出了服务群众助力发展的大文章;晋城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不断优化平台服务,提高服务水平,创新体制机制,推动我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不断推进数字时代政务热线转型发展,助力我市数字政府和智慧城市建设,成为连接人民群众、倾听民众声音、听取民生诉求的便捷渠道和提升政府工作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的重要窗口。(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