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重点行业领域主体企业安全生产履职约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2-16 15:40:5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6日,我市召开重点行业领域主体企业安全生产履职约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全省重点行业领域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履职尽责承诺制度》,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利锋要求,重点行业领域各主体企业要紧紧围绕安全生产“零事故、零死亡”目标,把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和要求执行到位,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企业第一责任人管理到位,安全管理人员履职到位,全员安全责任到位;要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力度,认真抓好危化企业、人员密集场所企业、建筑施工企业、交通运输企业、冶金铸造企业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管理,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要深刻汲取各类事故教训,在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把风险隐患整改到位,防止小概率事件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