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微调研晋阳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

发布时间: 2020-12-11 08:44:5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宏微调研晋阳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

王宏微调研晋阳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

12月10日下午,副市长王宏微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晋阳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进行调研。

晋阳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全长42.569公里,总投资62.02亿元,是2020年省级重点项目,路线起点位于泽州县冶头村东南,目前已完成立项、预审、招标等工作。

调研中,王宏微先后来到峪口村、下庄社区等地,实地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和征地拆迁进展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有关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宏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晋阳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对城市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明确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全力推进,明确时间节点,切实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要主动对接,全力服务,强化工作措施,切实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的相关问题,确保项目有序平稳推进。(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