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锋调研高铁晋城东站通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10 16:13:5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利锋走进高铁晋城东站出入站口、候车厅等地实地查看站房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

张利锋就通车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2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高铁晋城东站,就通车准备工作进行调研。 
    张利锋走进高铁晋城东站出入站口、候车厅、售票厅、站台、卫生间,实地查看站房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安排部署通车准备工作。
    张利锋强调,随着高铁的即将通车,各项工作已经进入最后攻坚收尾阶段,各级各相关部门和铁路方面要切实提高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围绕通车准备、疫情防控、社会治安、公交运行、保洁工作、市政配套保障、属地责任落实等方面,主动担当,密切配合,高效有序推进相关工程建设,持续完善站区配套设施,强化服务保障工作力度,精心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崭新的形象迎接高铁通车,让全市老百姓在安全、舒适、便捷、整洁的环境里享受高铁时代的到来。(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冯慧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