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消费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2-10 15:15:5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消费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12月10日上午,全市消费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副市长冯志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扶贫开发中心、市供销社、市农业农村局等成员单位就消费扶贫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冯志亮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把握开展消费扶贫的重要意义,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多措并举抓落实,持续推动消费扶贫工作稳步发展。要积极创新扶贫领域绿色通道,通过“专馆、专区、专柜”的“三专”建设,建立消费扶贫市场运作长效机制,积极开展“五进十销”消费扶贫活动,号召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活动,激发全社会消费扶贫的积极性。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不断畅通、拓宽扶贫产品的供应流通与销售渠道,增强产品的质量和持续供给能力,促进农民群众生活持续向好。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实化扶贫相关政策举措,统筹各方力量,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消费扶贫取得更大实效。

会前,冯志亮走进市消费扶贫专馆,参观了扶贫产品展销区、扶贫助农共享直播间、山西药茶品鉴区,详细了解扶贫农产品的价位、质量和销售渠道等情况。(撰稿:常芳)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