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到高铁晋城东站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10 14:55:2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到高铁晋城东站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12月10日,副市长梁丽萍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高铁晋城东站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职工。

梁丽萍一行先后来到高铁东站进出站口、站台、安检、检票口等地,现场检查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口罩、消毒水等消杀用品表示慰问。

梁丽萍指出,郑太高铁开通在即,随着旅客人流增加,晋城东站的疫情防控工作将面临更加艰巨繁重的任务。相关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格排查筛查,有力、有序、有效做好车站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履行防控主体责任,科学规范实施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防控措施,特别是对来自疫情高发区的人员要重点关注、全面筛查。要加强防控一线工作力量,强化检测设备、防护用品等物资保障;同时要用最周密的防护措施,守护工作人员安全,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各道防线,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