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丽霞深入阳城县蟒河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群众

发布时间: 2020-12-03 17:36:3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范丽霞深入阳城县蟒河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范丽霞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深入阳城县蟒河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进站接待群众。

范丽霞与部分人大代表、基层干部和群众代表通过座谈,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阳城县人大代表联络站站点建设、代表活动开展等情况,听取了人大代表和干部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

范丽霞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联系基层、服务群众的重要阵地,是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的重要平台,代表入站参加活动是打通与基层群众联系“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今年我们以“联络站规范运行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建、管、用”并举推进网上代表联络站建设,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人大代表就在身边”。代表联络站经过近两年的建设、运行、管理,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扎实有效。

范丽霞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代表联络站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政治要求,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大举措,是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的现实需要。要进一步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关于规范全省人大代表联络站运行的指导意见》,思想认识再深化,工作力度再加大,措施机制再完善。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定自觉,进一步增强依法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代言人”,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切实把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成为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基地、依法履职的阵地、联系群众的场地,真正让代表联络站用起来、动起来、活起来,充分发挥代表联络站代表联系群众的“连心桥”、代表履职尽责的“加油站”、促进民生问题解决的“加速器”的重要作用。

范丽霞还就阳城县蟒河镇山茱萸产业、梅花鹿特色养殖产业等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