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行“心系重点工程 情系一线职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1 18:20:4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走进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举行送温暖活动

走进丹河快线“1+3”项目建设现场举行送温暖活动

11月21日,市总工会走进文化艺术中心和丹河快线“1+3”项目建设现场,举行“心系重点工程 情系一线职工”送温暖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副市长王宏微出席活动并为现场职工发放慰问品。
   张斌胜和王宏微在讲话中指出,文化艺术中心和丹河快线“1+3”项目两个重点项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市人民高度关注。非常感谢项目建设者们长期以来的日夜奋战、坚守使命,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希望各级工会、相关企业及时关心关爱职工,不断改善工作环境,也希望广大工友们继续发扬能打硬仗、不惧困难的精神,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