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交易分团与四家海外企业签署采购协议

发布时间: 2020-11-09 09:0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交易分团与四家海外企业签署采购协议

11月7日,我市交易分团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举行系列签约活动。

据了解,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我市交易分团参展规模创历史新高,达到174家单位464人,其中采购商84家194人。通过精心筹备、主动对接,部分参展企业与海外合作商达成了采购意向。签约活动上,我市交易分团分别与4家海外企业签署采购协议。其中,晋城福盛钢铁有限公司与巴西淡水河谷公司;山西绿之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可利达机械贸易有限公司;山西沁水农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慕森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沁水煤层气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与日本兄弟商业有限公司成功签约。采购内容涵盖了钢铁铸造、煤炭煤化工、现代农业等行业。副市长武健鹏现场见证签约。(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