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带队参观第三届进博会

发布时间: 2020-11-08 15:32:5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带队参观第三届进博会

11月7日,副市长武健鹏带队参观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部分展馆。

在上海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共设置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

武健鹏一行重点参观了包括技术装备区在内的,与我市产业契合度高的行业知名企业,详细了解展品的应用领域、技术创新、产业变革方向、市场前景等情况,并推介宣传我市相关行业发展环境,进一步寻求合作,共谋发展。

武健鹏指出,进博会既是展示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开展招商合作的重大机遇。晋城交易分团成员要充分依托这一平台,开拓视野,加大与知名企业的沟通和对接,通过新理念、新设备、新技术的引进和利用,促进我市传统产业升级,提升市场竞争力。同时要抢抓进博会带来的新机遇,聚焦优质资源,提升我市对外开放水平,推介展示我市的发展成果,寻找契机推动更多研究成果在我市转化落地,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