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第三届进博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28 19:32:1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第三届进博会晋城市交易分团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暨商务运行调度会议召开
   

    10月28日下午,第三届进博会晋城市交易分团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暨商务运行调度会议召开。副市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市第三届进博会筹备情况及商务主要指标运行情况,各县(市、区)、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分别就各自完成全年商务指标任务作发言。
    武健鹏要求,要强化组织保障,精心组织参会,狠抓成交任务,严格疫情防控,切实做好进博会参展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取得成效。要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创新工作思路,全力提升我市外贸外资工作水平。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紧盯目标进度,加大政策支持,确保外贸外资社零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确保实现商务工作全年目标任务,为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