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进博会山西省交易团筹备工作第二次会议暨商务运行视频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28 19:28:4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第三届进博会山西省交易团筹备工作第二次会议暨商务运行视频调度会召开

10月28日下午,第三届进博会山西省交易团筹备工作第二次会议暨商务运行视频调度会在太原召开。副市长武健鹏在晋城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代表我市汇报组织参加进博会的筹备情况、全力以赴稳外贸工作、有效利用外资、促消费稳增长等工作开展情况。
    武健鹏在汇报中介绍,本届进博会晋城市共注册报名174家单位,期间将筹划举办四场配套活动,同时参会人员将参加巡馆、采购活动。为做好疫情防控,晋城市成立了由卫健部门牵头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疫情防控责任,全体参会人员将全部进行核酸检测。
    武健鹏表示,晋城市将认真按照本次会议要求,认真学习传达,强化组织保障,严格落实责任,做好第三届进博会的组织签约、配套活动、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同时,紧盯序时进度,加大对重点企业、重点行业的分析研判、定向帮扶,协调解决问题、做好指标统计,确保完成外贸、外资、社零全年目标任务。(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