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晋城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到长治市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0-27 19:54:1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驻晋城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到长治市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进西沟展览馆,深刻学习了西沟李顺达、申纪兰两位劳模不忘初心、攻坚克难建设山区的奋斗史

10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带领驻晋城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到长治市进行专题调研。长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耀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进西沟展览馆,深刻学习了西沟李顺达、申纪兰两位劳模不忘初心、攻坚克难建设山区的奋斗史。走进振东中药材仓储基地、康宝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华微紫外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潞安太阳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地,代表们实地察看了生产车间和产品生产情况,并听取了企业运行状况、规模、发展规划、企业文化等汇报。在漳泽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代表们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对长治市滨湖区的发展定位、建设模式、建设成效等有了深入的认识。

通过实地走访考察,代表们认为长治市坚持高效转型发展定位,以大项目好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大转方式调结构力度,推动了经济提质增效升级,成绩令人赞叹,有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借鉴学习。

王耀对驻晋城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到长治市专题调研表示欢迎,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增进两市之间的交流和沟通,通过加强协同合作,推动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