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资促进中心在市大数据应用局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20-10-22 11:50:5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投资促进中心在市大数据应用局参观交流

10月22日,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华芳带领中心部分党员干部,深入市大数据应用局进行参观,并就大数据赋能我市招商引资和对外开放工作进行了交流。

吴华芳一行先后参观了大数据会客厅、市大数据调度室、大数据中心等地,听取了我市“数字政府”建设情况和大数据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助力产业转型发展等方面工作的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永平介绍了相关情况,他说,互联网招商是时代发展的大势所趋,它突破了时间与地域的限制,节省大量人力成本。大数据应用局将积极为我市的招商引资工作提供安全可靠的平台服务支撑和信息资源利用,坚持以需求为导向,助力打造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招商引资工作的深度融合,在合作中提供大数据、智能化招商方案,实现智慧招商、精准招商。同时希望市投资促进中心在招商工作中能引进更多大数据领域高端企业、人才、模式,给我们提供更多涉及智慧城市、数字经济等方面的信息,助力我市大数据工作再上新台阶。

吴芳华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充分认识了大数据对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对市大数据应用局的项目建设与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对大数据助力我市招商工作充满了期待,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合作,接下来将成立工作专班,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积极探索我市智慧招商、精准招商的合作新路径。(撰稿:徐晓慧 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