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院士赵阳升在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0-22 11:20:2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中国科学院院士赵阳升在我市调研

10月21日,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央联系的高级专家赵阳升在我市调研。副市长梁丽萍陪同调研。

调研中,赵阳升来到富士康科技集团晋城园区展厅、精密工具制造车间等地,对产品类型、加工工艺、发展历程以及我市产业转型发展等情况进行了实地了解。他指出,通过此次来晋城调研考察,深刻感受到了晋城市产业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希望晋城市更加注重高层次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充分发挥晋城产业优势,走出转型发展的新天地。

梁丽萍表示,我市各级各部门将把服务好院士、专家作为重要职责,为院士专家在晋城开展科技研发、项目建设提供更便利的条件,也希望与高校开展深度合作,推进政产学研用融合,推动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档升级。(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