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验收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20 17:45:4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验收部署会议召开

10月20日下午,晋城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验收部署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我市示范区创建进展情况,并就验收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高平市、沁水县作表态发言。

梁丽萍强调,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县(市、区)、各相关单位要认识再提高,责任再落实,切实增强成功迎接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验收的责任感,把握时间节点,通力协作,对照创建指标,一项一项自查,一项一项完善,全力完成创建工作。要举措再强化,确保圆满完成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创建工作。要特别注重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工作,系统梳理,全面提升,确保在档案验收环节不失分、不扣分;要加大对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和公共图书馆法的宣传,创新传播方式方法,营造舆论氛围,切实增强群众知晓度和满意度;要打造验收点位,强化加分项目,同制度设计课题研究《环晋城太行一号旅游公路文化资源挖掘、要素嵌入研究》和太行一号沿线公共服务文旅融合结合起来,全方位展现创建成果、展示晋城形象,确保验收顺利完成,努力把晋城打造成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部地区的示范区、先行区。(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