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38次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20 17:44:5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38次例会召开

10月20日上午,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38次例会召开。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山西省进口冷冻冷藏肉品总仓建设工作方案》《晋城市进口冷冻冷藏肉品总仓建设实施细则》,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梁丽萍强调,全面检测排查进口冷冻冷藏肉品是我市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和严峻性,严防严控进口冷冻冷藏肉品的传播风险;要明确职责,落实落细各单位工作责任,建立完善相关工作机制,持续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把握时间节点,特事特办,确保我市进口冷冻冷藏肉品总仓建设如期完成,运行规范有序;要加强情报互通,强化协调联动,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一体化,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风险。(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