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20 17:44:1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副市长、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会议召开

10月20日上午,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暨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开展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情况;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泽州县政府相关工作负责人就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作交流发言。

梁丽萍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打击侵权假冒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高压态势,不断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抓好落实市“双打办”印发的“三项制度”,全力做好防疫物资监管执法,深化重点领域和产品监管治理,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领导,统筹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以治标治源的理念常态化长效性推进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推进法制建设,推动社会共治,提升监管合力,强化宣传教育,形成上下联动、社会共治的工作格局,努力推动我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实现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撰稿:徐晓慧 赵玙)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