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到康养产业博览会展馆参观巡馆

发布时间: 2020-09-22 22:49:1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21日,2020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开幕,以“绿色、和谐、健康、幸福”为理念的康养产业博览会也同步在司徒小镇开展。22日下午,市长王震到康养产业博览会现场进行参观巡馆。

本次康养产业博览会展区面积共有3万平方米,吸引全国500余家企业参展。展会整体采用特装模式,分为运动康养、文旅康养、智慧康养、医疗康复、药食同源、大健康产品、文创产品等七大主题展区,还设有中原核心城市群、山西地市、晋城市域等展区及展商洽谈区,涵盖目前国内康养行业重点企业和前沿产品,集中展示了全国重点康养企业产品及形象,突出展示了山西及晋城康养产业发展优势和产品特色。

绚丽多彩的展厅布局、琳琅满目的康养和地方特色产品、韵味十足的文化创意产品吸引不少市民,展馆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王震沿观展线路饶有兴致地边走边看,不时驻足查看产品介绍,询问展会开展情况,与参展企业及观展市民交流互动。

王震指出,晋城山水相融,自然生态和谐,拥有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是发展文旅康养产业的绝佳之地。要以此次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全力助推晋城“农林文旅康”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要利用好康养产业博览会这个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以及展会带来的新信息、新资源、新机遇,进一步加大我市地方特色产品和康养旅游市场营销,加强企业间的互联互通互补,扩大区域间特别是中原城市群的交流合作,做大做强晋城的康养产业链和产业环,吸引更多游客到我市康养旅游度假,吸引更多客商到我市投资兴业,叫响叫亮“宜居·宜养·宜游,晋善·晋美·晋城”品牌。(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