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副市长带队赴上海考察对接招商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9-08 08:53:1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4日至6日,副市长武健鹏带队赴上海考察对接招商项目。市科技局、市投资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考察。

考察行程安排紧凑而高效。武健鹏一行马不停蹄奔赴多家企业,实地考察对接了复旦大学张江研究院(Watson build创新中心、张江国际创新港、张江跨国企业联合孵化平台)、六七八九集团、上海有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均和集团、上海九州通区块链技术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投资意向,重点对有关企业的建设管理和运营模式作了深入调研,并就相关招商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考察时,武健鹏充分介绍了晋城的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他指出,晋城气候宜人,降水量充沛,文化遗存底蕴深厚,是中原城市群核心城市,是山西省区域中心城市。近年来,晋城市委市政府持续深化改革,推动实施“一枚印章管审批”加“项目承诺制”,深入推进人才引进、户籍、土地等改革,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出台20条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企业在新兴产业领域投资,电价每度不超0.3元,水价每吨不超3元,用水、用气、用电综合成本全国最低,晋城的发展环境进入全国第一方阵。特别是当前,晋城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聚焦“六新”重大要求,发挥能源、制造、教育、康养、生态、文化六个比较优势,对冲周边大中城市的“虹吸效应”,加快推进丹河新城建设,着力打造煤炭和煤化工、钢铁铸造建材、全域旅游、煤层气和以光机电为重点的先进制造业五大千亿产业集群,力争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晋城市的广阔天地是投资创业的沃土,真诚欢迎大家来晋城考察,把好项目带到晋城、落户晋城,实现共赢发展。

考察期间,赴山西省驻上海办事处考察对接,与山西省驻上海办事处主任、长三角招商局局长韩侠就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交流座谈。武健鹏对韩侠主任多年来对晋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长三角招商局能够带领更多、更优质的企业走进晋城、考察晋城、投资晋城,以企招商、形成合力,使长三角地区成为拉动晋城发展的主引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