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胜在市文体宫督导“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29 08:54:3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带领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到市文体宫,现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督导中,张斌胜深入整改工地,实地了解整改工程进度,现场检查整改工程质量,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现场解决。

张斌胜指出,市文体宫作为老百姓日常休闲娱乐的重要场所,同时也是展示晋城形象的“窗口单位”,目前“创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施工单位要争分夺秒,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快完成整改工程。市总工会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协调,及时解决施工单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按时高标准整改到位。同时,在广场的日常管理中要充分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共同参与,营造美好环境大家携手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享的良好氛围,为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