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胜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20 17:20:4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斌胜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来到联点共建社区——城区东街办事处东岭巷社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张斌胜一行先后来到辖区内市建行小区、城区农业银行小区、市土产日杂公司小区等地,实地检查督导各小区创建工作,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张斌胜指出,我市的创文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各社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志在必得的信心、背水一战的勇气,落实落细各项创文工作。要聚焦突出问题,紧盯关键环节,加大整改力度,巩固创文成果,在有限时间内继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广泛发动群众,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强化市民的文明意识,提升文明素质,养成文明行为,营造全民创文的良好氛围,为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贡献力量。(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