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赴省政协专题汇报康养大会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8-19 18:38:2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17日,市长王震带队赴省城太原,向省政协专题汇报“2020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筹备情况。市政协主席常国荣、副市长梁丽萍参加汇报。

在省政协,王震省政协主席汇报了晋城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省政协长期以来给予晋城的支持和举办全国性康养大会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王震说,晋城区位特殊,在区域发展中,能源、教育、生态、康养、文化和产业优势明显。当前,晋城市委、市政府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全力构建“两只翅膀腾飞、三足鼎立支撑、城市两翼发展”高质量转型发展格局,在新赛道上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楼阳生书记的指示精神,晋城市委、市政府把举办全国康养产业大会,推动康养产业发展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将举全市之力,高质量举办好康养大会,积极培育康养+旅游、康养+运动、康养+医疗等多业态的健康产业,努力把晋城打造成山西省康养产业的排头兵和全国康养产业发展样板。

省政协对晋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赞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对晋城市大力发展康养产业表示支持,并对晋城市举办全国性的康养产业发展大会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强调,晋城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健康中国”战略和山西省委、省政府打造“康养山西、夏养山西”品牌的重大部署,紧紧围绕建设中部地区康养发展的新高地,坚持国际视野、全局观念、中国特色,系统谋划康养产业项目,全力塑造“中原康养福地”品牌,办好首届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省政协将立足组织优势、资源优势、渠道优势和人才智力优势,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助推晋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支持晋城市将康养产业做大做强。

王震表示,晋城的发展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省政协的大力支持。晋城市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狠抓落实,高起点高水平高规格办好首届全国性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并以举办康养大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大会的平台优势、宣传优势,扩大交流,促进合作,助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省康养产业加快发展贡献晋城力量。(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