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第15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8-17 16:23:5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第15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8月1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第15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十九大报告、《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继续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等多篇重要讲话精神,并现场进行交流发言。

那志茂指出,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对贯彻落实中央系列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纪检监察干部要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化学思践悟,把理论转化为强大思想武器,用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学习中不断提高战略思维、底线思维、辩证思维,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突出政治监督,着力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责任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纪检监察力量。(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