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胜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11 20:18:2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斌胜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来到联点共建社区——城区东街办事处东岭巷社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与社区负责人进行座谈,分析解决七月份测评中暴露出来的问题。
    张斌胜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工作导向。社区作为创文工作的主阵地,要突出重点工作,对照问题清单积极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自查力度,清理卫生死角,整治管理顽疾,堵塞制度漏洞,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坚定必胜的信心,采取必胜的措施,争取必胜的结果,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