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7-29 18:19:2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7月29日上午,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巩固脱贫成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以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为指引,对全市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冯志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扶贫办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转发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山西省精准扶贫档案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开展全市扶贫资金工程项目自查抽查核查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并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
    冯志亮指出,脱贫攻坚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谋划、全力组织推进、始终牵挂在心的一项重大工程,也是一场没有任何退路和弹性的硬仗,越往后走,交账的压力越来越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交总账意识和军令状、倒计时意识,进一步重视和正视存在问题,提高站位扛牢攻坚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坚决不能松劲懈怠,坚决反对弄虚作假,要补齐短板、消除隐患、巩固成果、完善机制、交好总账;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八大工程、二十项行动”,做好扶贫资金工程项目“三查”工作;要做好脱贫攻坚档案收集整理工作,做到“谁形成、谁负责”,确保扶贫档案完整、规范、有序;要持续抓紧信访舆情监测工作,在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贫困预警监测等工作的基础上,要持续关注涉贫舆情信访。要鼓足最大斗志、拿出最大劲头,围绕年底交好总账,各负其责、强化指导、查缺补漏、动态跟进,坚决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