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人大人事代表暨代表联络站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7-24 19:28:1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人大人事代表暨代表联络站工作座谈会召开

    7月24日下午,全市人大人事代表暨代表联络站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学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工作交流会”和“全省人大代表联络站现场观摩暨推进会”两个会议精神;听取了上半年人事代表工作;介绍并讨论了“人大代表网上联络站”建设情况;各县(市、区)镇(街道)联络站站长就联络站建设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张斌胜强调,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人工委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要加速推进当前重点工作,开展“联络站规范运行提升年”活动,创建“人大代表网上联络站”,切实把代表联络站建好、管好、用好,实现人大代表联系群众“零距离”。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创新性的思路和举措做好代表工作,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全市人事代表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撰稿:窦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