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统计局开展统计法宣讲进党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14 18:40:1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统计局开展统计法宣讲进党校活动

    7月14日,晋城市统计执法大队卫联起队长走进中共晋城市委党校,为2020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全体学员70余人讲统计法。

宣讲“新形势 新理念 明底线”为题,从分析统计法治建设形势与现状入手,通过一系列实例和生动的动画演示深度阐释了统计工作在人类社会活动中的重要意义,引导领导干部提高思想认识,转变依法统计观念,增强统计法治意识,自觉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统计工作的决策部署,自觉遵纪守法

统计法进党校是市统计局宣传统计法治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持续不断地对各级领导干部进行统计法治知识的普及和宣讲,推进了各级领导干部对统计法律法规的认知理解,增强了各级领导干部的统计法治观念和意识。(晋城市统计局)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