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胜深入高平市鑫万通光伏发电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6-12 16:3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深入包联民营企业高平市米山镇鑫万通光伏发电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张斌胜先后来到企业项目现场、操作机房,实地查看了光伏发电太阳能板铺展规模、机房并网设备安装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技术装备、市场拓展以及所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对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斌胜指出,鑫万通光伏发电项目作为省重点项目、高平市“一纲十目”重点项目,要努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优质高效、可持续运营。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帮助企业在资金上给予大力支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实现达产达效。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