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端正执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2 16:0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政法机关“端正执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召开 

  6月12日上午,全市政法机关“端正执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斌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印发了《关于在全市政法机关开展“端正执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对专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王斌权指出,全市政法机关“端正执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是政法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政法机关服务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解决政法队伍当前执法司法问题的现实举措。全市政法系统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对照剖析,深刻理解本次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抓好动员部署、教育引导、问题整改、巩固提升等重点环节,聚焦突出问题,紧盯主要矛盾,切实增强专项整治的主动性和针对性;要强化责任意识,严肃工作纪律,坚决确保专项整治的实效性和稳定性;要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主动变革,为服务保障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政法机关新的更大贡献。(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